啊绯—长弧不定期诈尸

最近在原神坑,枭羽离达绫托不拆不逆,wland:
uid:217232
枭羽七日生活wid:3920420

是的没错,半夜的时候是灵感爆发期,越晚越文思如泉下笔有力!白天的时候,就觉得非常艰难,仿佛难产,三小时不到一百字…

洛初蝶:

为啥总是大半夜更新:


因为白天都因为不想动在睡觉【划掉】


因为晚上能安静的写会儿,再加上越困灵感越多,所以一般都是熬夜写。。。一两点还早,三四点正常,五六点略困,通宵不要命。


每次想双更以上基本都在下午起床的一瞬间【啊,好久没更新了今天双更吧】一旦三更就说明我要对肝say  goodbye。


大晚上发文看到还有人评论就想把你们摁在床上强迫你们去睡觉【多大人人修什么仙!】


然后我加了几个all金的群【虽然跟个死人一样从来不说话】所以会大半夜突然出现问要不要点文。。。如果有人看到我了,请催我更新【跪】


所以没为什么不白天更呢?







因为我要打游戏啊!【我自己滚出克】

评论(4)

热度(17)